close

那天兒子拿了一個包裏給我, 心想說我沒買什麼啊

結果一拆開真是大驚喜

真高興第一次報名試用就被選上 

第一次試用就是我愛的UNT太陽感光指彩2015年秋冬新色

之前有買過2015年春夏的指彩, 真的超好用的 (大推)

UNT給的試用真的超大方的

01.DSC_4518  

 不是小瓶的試用品, 而是大瓶的正品

 還有一瓶必須和太陽感光指彩一起使用的太陽釉亮保護膠

 太陽感光指彩一定要和太陽釉亮保護膠一起使用才會有類光撩感哦~

 來介紹一下這次拿到的新色

02.未命名-01  

這名字真的很貼切, 真的非常的閃, 是很金屬色的顏色

擦指甲油之前最重要的一定要擦上一層護甲油打底, 避免色素沈澱

雖然這款指甲油的特色是不需要擦上護甲油也不會色素沈澱

但我的習慣還是會擦上一層護甲油打底啦 ^^

未命名-03  

再來就是擦上NV140硬是要放閃囉~

這是擦一層的感覺, 有點不夠飽和

04.DSC_4525  

 再擦上第二層就非常飽合了

05.DSC_4527  

最後再擦上一層太陽釉亮保護膠就會bling bling亮了

07.DSC_4533  

我自己有試驗過, 雖然摸起來的感覺跟真正的光撩還是有差別, 但比起一般的指甲油來說持久度高很多

而且用指甲去刮也不會有任何損傷哦~ 最棒的是用一般的去光水就可以卸除了

因為單擦覺得不太適合我, 還做了幾個造型

但是家裡燈光拍起來怪怪的,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

整體來說太陽感光指彩真的超好用的, 我一定會再回購的

還沒試過的水水們一定要自己試試看哦 ^^

 

UNT官網 http://www.shopunt.com/tch/color/gel-effect/collection/c/245

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,請不吝嗇給S. Angel一個讚吧 

S. Angel會繼續努力的 (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.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